close

IMG_7318    

每當「我可不可以不要去上班啊~」的念頭產生時,心情總易變得煩躁不安,負面情緒不斷湧上來,這時就給自己一個喘息的空間,充個電再回來崗位繼續努力!!

今年的澎湖機位特別難訂,一個月前好不容易訂妥了機票,只是時間不太漂亮,連續5年來到澎湖,回到同一個住宿地方,感覺就像回到老家一樣,見面第一句話是「妳變瘦了哦~」讓人開心的都快要跳起來啦!!! 

 

IMG_7306  

抵達澎湖己是中午過後了, 短短半天的時間,只是就近到附近的沙灘晃晃 , 隘門沙灘,只有微微的陽光,天空雲量不斷持續增多,漸漸便佈滿了白雲

 

IMG_7308  

 

IMG_7310  

 

IMG_7315  1

感覺沙灘上較往年熱鬧設施好像也增多了原來前二日才剛舉行完「首長盃」沙灘排球比賽!

接著8月34日也將在這裡舉辦第一屆「飛躍銀河盃」全國沙灘排球錦標賽,有開放全國民眾自由組隊報名參加參賽者搭百麗客輪往返布袋馬公還有票價7折優待哩!

 

IMG_7317

  

 

IMG_7323

 離開熱鬧的隘門沙灘 來到了位於林投公園旁的另一處沙灘,二個沙灘連成一線,站在這裡可以清楚遙望隘門沙灘,在這裡完全看不到其他遊客,一大片寧靜的海完全可以一人獨享呢! 

 

IMG_7322    

 

IMG_7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